clos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5HzxJu_HXw&list=RDu5HzxJu_HXw&index=1(周杰倫 蝸牛)

這幾天看完了一部電影,看完後,我的心莫名的好酸。(((一萬公里的約定)))這部電影是一個勵志的愛情片,雖然歷經多次失敗阻撓,男主仍想再好好地跑下去。原本看不對盤的學姊,在漸漸的相處中,而有了不一樣的感覺,有人懂你也陪著你的感覺,心很甜也酸酸的。其實女主以前的傷未好,而無法再跑下去,但為了不讓男主為了他而停下在眼前的夢想,而撒謊說自己死的訊息。為了完成他與女主之間的承諾,他依然努力地走下去。裡面有一段台詞是「我熱痛苦」「不要問為什麼,不要抱怨」這好像就是對於你熱愛的事,應該有的態度。成功雖然很苦,但萬一有一天幸運女神站在你這邊了,但你卻放棄了呢?

裡面的離別,那樣痛心的不告而別,遺留的約定,彷彿是在心中那永遠支持你走下去的承諾。

看完後,輕輕地聽這這首周杰倫的蝸牛,淚真的悄悄的滴下了。
好像還有甚麼夢在我的心中流動著,也有一個人、一段話靜靜地陪在我身邊度過開心、悲傷。

心突然揪了一下又一下,當按下音樂的時候,彷彿一切的過往都浮現在眼前了。有時追夢真的有些辛苦,比黑咖啡還苦澀,離別也是,說再見真的好難
但如果不勇敢的學習往前走,怎麼完成那約定,那一路挺你過來的承諾
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在學習的事,既然決定往前走的人生,就不要一直回頭了。不後會、不抱怨的往前吧!
等完成承諾的那一天,再好好地打出一通電話,好好地告訴他,這些年你的勇敢,你的故事。這個他或許是自己,也或許是真的有這麼一個他,藏在心中的他,陪著你的他
裡面還有很多,例如兄弟之情,家庭問題,義氣相挺等等,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國片電影,推薦格友們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